热门搜索: 招聘 比亚迪 产业 机器人 汽车城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走进深汕
当前位置: 首页

关于我们

  “深汕网”是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以下简称“深汕特别合作区”)官方门户网站,是深汕特别合作区在互联网上公开政府信息、提供在线服务和开展互动交流的第一平台,展示深汕多元魅力、扩大国际影响力的重要窗口。

  “深汕网”的服务宗旨:坚持以建设服务型网上政府为总目标,坚持以人为本、以用户为中心、以需求为导向,始终坚持把为用户提供办事服务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致力于服务保障和改善民生、服务加快转型升级、服务创新社会管理大局。

  为使“深汕网”不断完善和发展提升,真诚欢迎广大社会公众对本网站献计献策,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我们将不断努力,不断改进。如果您在访问“深汕网”的过程中遇到问题或有任何建议意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将为您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我要纠错】【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