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招聘 比亚迪 产业 机器人 汽车城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走进深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深汕 > 宜居深汕

深汕新年住房“礼包”来了 1858套保障房等您来申请

  1月3日,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海逸村项目、安居深乐村项目,1858套保障性租赁住房,正式面向区各单位接受配租申请,快来接收这个新年住房“大礼包”。

  海逸村项目

  据了解,海逸村项目位于鲘门镇深汕湾机器人集聚区,紧邻厦深高铁鲘门站,可服务周边产业高端人才,是区内首个海景保障房。海逸村本次供应房源442套,户型有建筑面积约为89平方米的三房两厅一卫416套,及建筑面积约为119平方米的三房两厅两卫26套

图片

  安居深乐村项目

  安居深乐村项目位于鹅埠镇,北邻规划中的谭公爷山山体公园,西邻深汕科技生态园,配建停车场、室外游泳池、幼儿园、社区服务中心、社区老年人日照中心、社区健康服务中心等设施。安居深乐村本次供应房源1416套,户型有建筑面积约为35平方米的一房一厅一卫884套,建筑面积约为88平方米的三房两厅一卫501套,及建筑面积约为120平方米的四房两厅两卫31套

图片

  海逸村项目、安居深乐村项目基准租金均为16.8元/月/平方米,申请受理时间为2023年1月3日至2023年1月16日。

  海逸村项目单身居民或三人及以下家庭可申请89平方米户型,三人以上家庭或高层次人才可申请所有户型。

  安居深乐村项目单身居民或三人及以下家庭可申请35平方米、88平方米户型住房,三人以上家庭或高层次人才可申请所有户型。

  (具体申请事项请戳链接:通告|海逸村、安居深乐村启动配租申请(第一批次)

  2022年,深汕特别合作区其中一个民生“小目标”便是“完成2000套保障住房供应”,并纳入深汕特别合作区2022年“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民生项目清单。2022年以来,区住建水务局已完成深耕村、临邦里3832套公共住房配租工作,多层次解决各类群体的住房需求,超额完成目标任务,为加快实现“住有宜居”奠定了坚实基础。

  目前,深汕特别合作区“双六十”住房保障体系加速构建,已规划建设保障房项目17个(不含产业配套宿舍)。“十四五”期间,全区计划新增供应各类住房6万套、约510万平方米,其中新增供应商品住房1.6万套、约190万平方米,新增供应保障房4.4万套、约320万平方米。

  文/刘淑芳 (深圳商报)通讯员 魏猛仕(区住建水务局)

  深汕特别合作区融媒体中心报道

【我要纠错】【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