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招聘 比亚迪 产业 机器人 汽车城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走进深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深汕 > 宜居深汕

深汕首个可售型公共住房项目完成首批选房

  3月21日,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首个可售型公共住房项目——安居深乐花园,首批申购家庭完成选房。他们将在今年年底收房住上高品质安居房,实现深汕安居梦。

图片

  当天,入选并经过公示的申购家庭带着满怀的期待,一早就到达选房现场,逐一办理身份验证、选房及认购等手续。经过一上午井然有序的选房,申购家庭均选上了心仪的房源。

图片

  “房价八九千元每平方米,上下班路程仅五分钟,这安居房对于我们公司年轻人来说‘太香了’,我们公司同事都在研究讨论组团过来买。”深汕水务公司职工黄杰是“01”号选房者,选到了安居深乐花园2栋的一套三房。他说,他在深度参与深汕水务建设的3年中,对深汕的美好愿景有了越来越清晰的认识,希望能在深汕安家落户,共享深汕建设发展红利。

图片

  “没想到,这么快我就能买到价格这么低、品质这么优的安居房!我在家乡终于有了自己的房子,以后小孩还能上深圳标准的名校,太值了。”鹅埠镇上街村村民熊家华和爱人一同来选房。夫妻俩早些年在深圳龙华工作,随着家乡的建设发展越来越好,便选择回家创业发展。

图片

  安居深乐花园位于深汕特别合作区鹅埠镇,是深汕首个可售型公共住房项目。项目共提供616套住房,其中建筑面积约88平方米三房两厅两卫户型494套,建筑面积约117平方米四房两厅两卫户型122套。项目户型客餐厅一体、明厨明卫、南北双阳台、南向四开间、主卧套房一应俱全,满足不同家庭生活所需。

图片

  项目主要面向深汕四镇户籍居民和符合条件的单位工作人员配售,配售均价为8300元/平方米,最低单价6999元/平方米,预计交付时间为2023年12月31日。值得一提的是,本项目无需轮候,可直接申购,助力深汕人才安家乐业。

  记者注意到,安居深乐花园择址鹅埠镇黎头山和谭公爷山旁,周边有深汕科技生态园、东部新时代、北京大学深圳医院深汕门诊部、幼儿园等商业及生活配套项目。项目绿化率达40%,社区内部园林规划将打造会客厅、阳光草坪、亲子乐园等休闲场地,并共享安居深乐村休闲跑道和泳池等设施,营造“推窗见青山,下楼即是花园,门前活力水岸”的润泽生活住宅。

  文/刘淑芳(深圳商报) 通讯员 黄烨逸(区住建水务局)

  图/莫荣宝(深圳特区报)

【我要纠错】【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