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招聘 比亚迪 产业 机器人 汽车城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走进深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深汕 > 遇见深汕

留深过年 | 深汕合作区:大红灯笼高高挂,张灯结彩迎新年!

  相信大家都注意到,这几天,每当夜幕降临,华灯初上,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简称“深汕合作区”)就变得流光溢彩,喜庆祥和,让留在深圳第“10+1”区过年和陆续返乡的人们感受到浓浓的年味。望鹏君也忍不住拍下了张张美图和小视频,迫不及待来跟大家分享啦!

  为庆祝新春佳节,美化城市环境,深汕合作区启动春节节日氛围营造工程,在创业广场、鲘门高铁站等公共场所摆放以牛年为主题的花卉景观造型,并在辖区内重要节点、路段布置大型迎春花坛2处、悬挂红灯笼262组,在120棵景观树上悬挂彩灯等装饰。

  据深汕合作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春节节日氛围营造服务对标深圳质量、深圳标准,辖区内的花卉景观和红灯笼的布置都饱含吉祥寓意,“牛到吉祥”、“金牛送福”的主题花卉景观采用簕杜鹃、芙蓉菊、绣球花、一品红等苗木,表达了对深汕合作区牛年百业兴旺、居民生活幸福安康的祝福;一个个悬挂的红灯笼,寓意深汕居民新的一年鸿(红)运当头,事业兴旺、红红火火。

  文/李晓慧(南方都市报)

  图、视频/深汕特别合作区融媒体中心综合整理

【我要纠错】【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