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招聘 比亚迪 产业 机器人 汽车城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走进深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深汕 > 宜游深汕

走,春游去|赏花海、喂小鹿……深汕石龙湾生态庄园旅游文化节来啦!

  泉水叮咚、蜂蝶飞舞、花香满园……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凭借优良的自然本底和区位优势,旅游市场逐渐复苏,迎来了久违的热闹景象。

  位于深汕赤石镇的石龙湾生态庄园于2月25日-26日启动为期2天的花海鹿岛公园·旅游文化节,将通过园内全域互联互动,开展亲子文旅主题活动,展现赤石好山好水好风光。

图片

图片

△波斯菊花海随微风摇曳

  “我们引进了梅花鹿群,可以与游客深度互动;铺种了流星花、波斯菊,打造花海田园;设置侏罗纪公园、巨型卡通乐园、萌宠乐园、充气城堡等区域,满足游客多样化休闲娱乐需求。”石龙湾生态园负责人林艳贞介绍,为了让游客享受到一站式服务,此次活动打造了更具差别化、趣味化的产品,实现全程无忧的畅玩体验。

  图片

△性格温顺的梅花鹿能够近距离喂食

  记者在现场看到,工作人员正在格栅里喂养梅花鹿。“只到了第一批,这几天陆续会有更多的小鹿过来。”由于都是人工喂养,梅花鹿显得非常温顺、与人非常亲近。

  “正是踏青好时节!我们从海丰县过来,和家人一起出来散散心,能看到如此的美景,真是不虚此行。”正在参观花海田园的游客宋女士说。

图片

△庄园内自带标准泳池

  林艳贞是赤石镇本地人,曾在北京、广州打拼多年,十分看好家乡的发展,选择回乡创业。她介绍,庄园占地约100亩,集观光、餐饮、娱乐、特色住宿等于一体,下一步还将建设露营基地。

图片

△游客可以在蒙古包内品尝特色美食

  除石龙湾生态庄园外,当前,赤石镇充分利用山河湖林田温泉湿地汇集优势,优化提升旅游服务质量,辖区内的水底山温泉庄园、天子山农业公园、凤河晚渡等景区名气大增,正成为带有深汕独特文化气息的“网红打卡点”。

  文/蔡鹏飞

  图/蔡鹏飞 王涛

  深汕特别合作区融媒体中心综合报道

【我要纠错】【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