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招聘 比亚迪 产业 机器人 汽车城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走进深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巡察公告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市委第七巡察组从2022年8月31日起至2022年10月28日对市交通运输局深汕管理局党组开展乡村振兴资金管理使用暨农村(社区)集体“三资”管理专项巡察。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省委实施办法及市委有关要求,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交通运输局深汕管理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乡村振兴资金管理使用暨农村(社区)集体“三资”管理方面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本次专项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市交通运输局深汕管理局党组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为方便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18126377561,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上午9点至12点,下午2点至6点;设“二维码”,微信扫一扫即可反映问题;设专门邮政信箱:广东省深圳市1008号邮政信箱,邮编518035,信封上注明“市委第七巡察组收”;在深汕特别合作区管委会仁和楼2栋1楼东侧走廊门口设置1个“市委第七巡察组联系信箱”。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2年10月28日。

  为加强对巡察组的监督,市委巡察办设立监督电话,号码为18998912483,主要受理巡察组纪律作风问题的反映,受理时间截止到2022年10月28日。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我们进行监督。

  特此公告。

图片1.png

中共深圳市委第七巡察组

2022 年9月2日

【我要纠错】【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