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招聘 比亚迪 产业 机器人 汽车城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走进深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住房建设和水务局关于面向公众配租临邦里公共租赁住房第一批次和第二批次结果的公示

  根据《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住房建设和水务局关于受理临邦里项目配租申请的通告(第一批次)》《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住房建设和水务局关于受理临邦里项目配租申请的通告(第二批次)》,深汕特别合作区住房建设和水务局已完成了临邦里项目两个批次的配租工作,现将临邦里公共租赁住房第一、二批次配租结果予以公示,名单和有关信息详见附件,公示时间为2023年5月24日至2023年6月7日,共15日。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向深汕特别合作区住房建设和水务局提交书面复核申请。地址: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鹅埠镇大同路仁和楼1栋2楼202室,联系人:王工,咨询电话:0755-22101186。

  特此公示。

  附件:1.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临邦里 (第一批次)公共租赁住房配租结果表

  2.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临邦里 (第二批次)公共租赁住房配租结果表

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住房建设和水务局

2023年5月24日

【我要纠错】【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