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招聘 比亚迪 产业 机器人 汽车城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走进深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深汕管理局关于《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10-2020年)修改方案(红海大道等项目)》的公示

  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近期亟需建设的市政公用设施项目(红海大道等)分别位于深汕特别合作区鹅埠镇、小漠镇、赤石镇和鲘门镇,经核查现行《深汕特别合作区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10-2020年)》,共有约138.5259公顷不符合深汕特别合作区土地利用总体规划。根据《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实施操作指引(2019版)》规定,我局组织编制了《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10-2020年)修改方案(红海大道等项目)》。现按规定予以公示:

  一、调入地块总面积138.5259公顷,调整前规划为农用地133.8829公顷、其他土地4.6430公顷,调整后规划为城乡建设用地17.4705公顷、交通水利及其他建设用地121.0554公顷。调入地块全部不涉及基本农田。

  二、调出地块总面积138.5259公顷,调出地块调整前规划为城乡建设用地、交通水利用地和其他建设用地,调整后规划为农用地和其他土地。

  三、本次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修改,调入和调出地块用地面积相等,在深山特别合作区范围内实现等面积置换,未突破上级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确定的城乡建设用地控制指标和建设用地总规模。本次规划调整不涉及基本农田,基本农田保护面积不减少。调入、调出地块土地利用总体规划调整前后图详见附件。

  四、本事项公示时间30天(2020年7月6日-2020年8月4日)。在公示时间内,如对上述事项有意见和建议,请使用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与我局联系,逾期视为无异议。本公告将在下列网站和现场发布。

  (一)网站

  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管理委员会(hppt://www.szss.gov.cn)。

  (二)现场

  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深汕管理局公告栏,鹅埠镇、小漠镇、鲘门镇、赤石镇政府公告栏,上北、田寮等村委会(居委会)公告栏。

  (三)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工;联系方式:0755-22106820

  附件:调整地块土地利用总体规划调整前、后图

1附件:调整地块土地利用规划图调整前.jpg

2附件:调整地块土地利用规划图调整后.jpg

  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深汕管理局

  2020年7月6日

【我要纠错】【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