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招聘 比亚迪 产业 机器人 汽车城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走进深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考招聘

千万不要错过!深汕这3家企业正在招人

  连日来,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简称“深汕合作区”)大批企业、项目复工复产达产,这座新城一派欣欣向荣景象。为了把因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疫情造成的损失“夺”回来,近期,区内企业陆续发布招聘启事,助力新城加速建设发展。深汕合作区融媒体中心整理了新一波的招聘信息,为深汕企业和群众搭建更加畅通的桥梁,快来看看吧!

  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深汕巴士有限公司

  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深汕巴士有限公司隶属于深圳巴士集团,是深汕合作区唯一的公交特许经营企业。经营范围主要有:公共汽车客运、城际公共交通客运、出租汽车、汽车修理、房地产开发、物业出租等业务。

  该公司正在招聘城市公交驾驶员。

扫码了解招聘简章

  广东维曼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维曼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立足智能控制领域,是一家专业研发及制造车载冰箱、酒柜酒窖、智能语音的公司。

  该公司正在招聘电子硬件工程师、单片机软件工程师、电子技术员、仓库管理员、外贸经理、普工。

扫码了解招聘简章和岗位详情

  深圳市行动力家居装饰有限公司深汕特别合作区分公司

  深圳市行动力家居装饰有限公司深汕特别合作区分公司位于鹅埠先进制造集聚区瑞和工业园内,为酒店固装生产基地。公司交通便利,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

  该公司正在招聘生产助理、固装设计师、人事主管、备料主管、计划/物控员、工艺拆单员、推台锯师傅、冷压师傅、热压师傅、裁切师傅、手工贴皮师傅、雕刻师傅、木工师傅、打线条师傅、普工等。

扫码了解招聘简章和岗位详情

  2020年是深汕合作区的“全面履职提升年”,伴随当前全区企业大规模复工复产,深圳第“10+1”区的大开发大建设大发展事业也将翻开新的历史篇章。全区广大企业用工需求旺盛,薪资待遇和福利与深圳接轨。机遇众多,千万不要错过哦!

  温馨提示

  为助力深汕企业招贤纳士,深汕合作区组织人事局已开辟了企业招聘服务绿色通道,安排专人对接企业招聘工作。广大入区企业如果有招聘需求,请联系区组织人事局吕小姐,联系方式:0755-22108396

  深汕特别合作区融媒体中心 深圳商报记者 程泉 综合整理

【我要纠错】【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