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招聘 比亚迪 产业 机器人 汽车城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走进深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考招聘

招47人!深汕应达利电子科技公司招聘啦

微信图片_20200714085630.png

  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应达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深汕特别合作区鹅埠镇应达利科技园,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石英晶体产品及设备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总部设在香港,在深圳拥有两间顶尖设备及净化车间的厂房,年总产量超过7.2亿颗,已取得专利证书42项,22项还在申请中。生产产品广泛应用于通讯电子、汽车电子、多媒体消费电子、物联网、移动互联网、智能穿戴设备、工业控制、家用电器、医疗器械、安防产品、智能化等领域,为客户提供多元化的频率控制组件种类, 包括高精度的有引线金属封装谐振器﹑振荡器﹑压控晶体振荡器﹑温补晶体振荡器﹑恒温晶体振荡器﹑缝焊封装以及拥有专利权的全石英封装谐振器,拥有一批丰富经验高级技术性人才及管理队伍。

微信图片_20200714085637.png

微信图片_20200714085641.png

微信图片_20200714085645.png

  招聘岗位

  01、电工 1名

  薪资范围:4500—6000元;

  任职资格:要求2年以上工作经验,具备电工操作证,有高压进网证优先;

  岗位职责:负责空调制冷设备的维修与维护;负责焊接铜管、更换压缩机等;负责工厂、宿舍电路的检修与安装;服从上级工作安排,及时完成岗位作业;具备较高的电工维修专业知识,变、配电设施管理能力,负责维护制冷设备及发电机,能维修空调,熟知安全操作规范;具备较高的组织纪律性、语言表达能力,责任心强,有较强的执行能力和学习能力。

  02、设备维修员 3名

  薪资范围:3500—5000元(拿加班费);

  任职资格:中专、高中及以上,电子、电气专业;

  岗位职责:熟悉数字电路和模拟电路及原理,熟练使用各类电子测试仪表,能独立分析及维修电子电路,熟悉自动化控制基本组成(电、气动、机械、PC及人机界面等上位机控制设备、PLC、伺服控制、各通用传感器等)。

  03、采购专员 1名

  薪资范围:4000—5000元;

  任职资格:男女不限,26-40岁,大专以上(理工科毕业优先),有2年以上采购工作经验;

  岗位职责:负责市场调研,建立合格供应商档案;熟悉市场行情及进货渠道,坚持采购原则;执行询价、比价、议价制度,努力降低采购成本;对商务谈判、采购进度、质量检验等全过程负责;对采购业务进行汇总、分析,向管理层提供采购报告;负责供应商的管理,协助公司处理与供应商的各种纠纷;与供应商采购异常、退、换货、补偿、对账事宜的处理;加强与供应商的沟通与联络,确保货源充足,供货质量稳定,交货时间准确。

  04、仓管员 2名

  薪资范围:4000—5000元;

  任职资格:男,25--40岁,大专以上学历,制造企业仓库工作经验2年以上,有电子企业仓库工作经历优先;

  岗位职责:负责仓库日常物资的验收、入库、码放、保管、盘点、对账等工作,保证所有物资账、卡物相符;按规定严格执行入库手续,入库的物料应分堆放整齐,杜绝不安全因素,并设物料卡,标识清楚;存货入库后应及时入账,准确登记,所辖区域各类产品摆放整齐、数目清晰、便于发放,信息系统数据的录入、填写和传递,相关单证、报表的整理和归档;负责所辖区域的5S管理;负责仓库的日常安全管理工作,对各类物资的安全、防火和防盗负有直接责任;负责仓库的设施设备日常保养、点检记录等工作;协助完成主管交付作事项。

  05、储备干部 5名

  薪资范围:4000—5000元;

  任职资格:大专以上理工科专业应届毕业生;

  岗位职责:招聘一些具有发展潜力的人员由基层岗位做起,到公司实习一段时间后根据个人的特长进行分配,主要是研发部的技术员、工程师、还有生产部的设备维修,PE技术员、PE工程师等岗位。

  06、品检 5名

  任职资格:中专、高中及以上,会办公软件;两班倒,半个月倒班一次,有夜班补贴综合月收入4000—6000元。

  07、员工 30名

  任职资格:初中及以上,两班倒,半个月倒班,有夜班补贴综合月收入4000—6000元。

  联系人:刘小姐

  联系电话:0755-22093101转204

  邮  箱:X_Liu@interquip-china.com

  深汕特别合作区融媒体中心 刘淑芳(深圳商报)综合整理

【我要纠错】【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