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招聘 比亚迪 产业 机器人 汽车城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走进深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国庆、重阳双节将至,缤纷活动来袭!

放假啦!!!

国庆七天假期准备去哪里呢?

图片

人太多?

没座位?

路太堵?

国庆节还可以去哪里?

  来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深耕村吧~有手工DIY、义诊、义剪等好玩又有趣又有意义的活动,等你来打卡~感觉很有意思耶!

当然!活动预告大放送来咯!一起来炫晒朋友圈!

为喜迎国庆、重阳双节

营造文明、和谐、喜庆的节日氛围

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为大家精心准备了

一系列的主题活动

赶紧来看看吧~

  活动一:美陈打卡

  活动时间:2022年10月1日-5日

  活动地点: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鹅埠镇大同路悦和楼1栋一楼南侧)

  活动内容:在活动现场,我们设置了“强国复兴有我,喜迎国庆暖重阳秋”主题打卡点位以及摆放了国庆祝福墙,参与的群众可以在墙上写上对祖国的祝福并在此处拍照打卡,营造氛围。

图片

图片

  活动二:手工DIY

  时间:2022年10月4日

  地点:深耕村

  时间:2022年10月5日

  地点: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鹅埠镇大同路悦和楼1栋一楼南侧)

  活动内容

  (1)多肉植物DIY

  在小小方寸间,搭建一片鲜萌世界,在创造中体验DIY的魅力。不同种类的多肉,经过精心的搭配,还会呈现出意想不到的美感,通过摆盆,放土,放多肉,撒装饰彩石,尽情发挥想象力与创造力。变成迷你精致的小森林,制作好多肉盆景可带回,与家长中的长者继续种植观赏,在闲暇的时光里一盆小小的植物也能带来无限的乐趣。

图片

  (2)手工香包

  登高望远,手作香袋,体验重阳文化为父母,为家人,制作一份重阳之礼,将平日里不擅于表达的深情从心里走出流动在指尖,融于每一个满载心意的香囊与手串中,小小的香囊,一针一线都蕴含了无限柔情,承载着爱意的手作,赠送给心爱之人,日夜挂在腰间、放在床侧,情相随、爱相伴,这便是最好的重阳之礼。

图片

  (3)玻璃画小夜灯

  油彩玻璃背面着画,正面观赏意趣多。玻璃画又称背画,是一种利用玻璃透明性,在玻璃背后着笔绘画,于正面欣赏的画作。

图片

  活动三:义诊、义剪活动

  活动时间

  2022年10月4日-5日

  9:00-11:00

  15:00-17:00

  活动地点:深耕村

  活动内容

  (1)义剪暖银发

  活动主要以为老年居民提供免费剪发、肩颈按摩服务为主旨,传播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服务精神,通过生活中的点滴和细节关爱老人,服务老年群体,为老年居民朋友打造更加和谐友爱互助的生活环境。

图片

  (2)老有所“医”义诊

  活动主要为老年居民朋友提供免费的量血压,测血糖,为他们评估身体健康情况,给出健康生活方式的建议,普及健康养生知识。真正做到爱老敬老,关注老年群体健康。

图片

这么多精彩的活动

你想参加哪一个呢~

温馨提示:

参加活动的居民们

请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让我们一起欢度国庆,欢度重阳~~

【我要纠错】【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