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招聘 比亚迪 产业 机器人 汽车城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走进深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深汕特别合作区簕杜鹃绚烂绽放

  近日,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的簕杜鹃绚烂绽放,姹紫嫣红,花色迷人,市民游客纷纷驻足观赏。

图片6.png

  簕杜鹃好看而不娇贵,属于易长的花卉。深汕特别合作区借鉴深圳市里做法,在产业路段试行种植簕杜鹃,现已攀藤满树,十分壮观,已成为当地网红打卡点。在深汕特别合作区其他区域,像228国道、鲘门高铁站周边、亲海路、吉水门公园、赤石镇131县道、圳美绿道等区域也都种植了不少簕杜鹃。

图片7.png

  接下来,区城管部门将继续研究实施攀援式绿化,争取打造以道路、公园绿地中的乔木、构筑物围墙、屋顶等为主载体,种植攀援开花植物,形成特色规模的花墙景观。同时,因地制宜筛选符合条件的构筑物进行种植,选择种植的地点在居民活动可达范围及可视范国内,把握各新建项目建设时机,多措并举改善城市人居环境,让绿化走进生活、融入生活,不断提升居民的绿色获得感和幸福感。

  通讯员:林伟钦(区城管综合执法局)

  图:林伟钦、杨颢霞

【我要纠错】【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