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招聘 比亚迪 产业 机器人 汽车城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走进深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国际品牌周 | 2023声学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唱响深汕好声音

  5月18日,第七届深圳国际品牌周深汕特别合作区主题活动暨2023声学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在深汕西会展中心开幕。活动由深圳市好兄弟电子有限公司(简称“好兄弟声学”)主办,深圳工业总会、区科创经服局指导,声学产业千余名企业代表参会,携手共话高质量发展。

图片

  深圳新区,深汕新城。当前,深汕特别合作区正构建以新能源汽车为主,以新型储能、新材料、智能制造机器人为辅的“一主三辅”产业格局,加快发展步伐、提高发展质量、提升发展能级,打造重大产业项目承载地、新引进重大产业项目目的地和区域高质量发展孵化器、驱动器。

  区党工委书记王延奎致辞时表示,投资深汕、扎根深汕正当其时。这里不仅有“平方公里级”高品质土地空间和“百万平方米级”高标准产业用房,还有与深圳一体化的产业体系、营商服务、法治环境和治理体系。不久的将来,深汕还将融入深圳30分钟、广州40分钟高铁生活圈。声学行业作为创新要素高度集聚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与深汕产业布局密切相关,有着广阔的融通上下、共享共建的发展前景。期待与会企业家们把握机遇、广聚共识,与深汕相互成就,共谋高质量发展。

  好兄弟声学是中国知名的电声产品制造商和音频解决方案提供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扎根深汕以来,实现了高速发展,国内娱乐麦克风市场占有率达70%,创新推出巴布森无线扩声系统、车载KTV等产品,受到业界广泛关注。

  好兄弟声学董事长赵凯潜发布了企业的新商业模式及新发展战略,表示将融入深汕产业布局,把技术创新、产品创新、模式创新相结合,通过与上下游企业共建产品、共建市场、共建品牌,实现跨界融合,共同打造行业高质量发展标杆。

图片

  高峰论坛环节,跨界精英们齐聚一堂,展望声学产业高质量发展未来。浙江红奇传媒董事长杨晓思结合直播领域背景,分享了产品、品牌、渠道等因素对商业变革的影响。全联旅游业商会泛户外产业分会秘书长李辉介绍了户外行业的产业规模和发展趋势。星网视易星光事业部总经理欧继福分析展望音乐教育相关业务发展前景。


图片

  活动现场重点展示好兄弟声学旗下娱乐影音、政企商用等领域系列产品,特别是在汽车、太空舱及户外露营等文旅声学跨界融合领域的创新产品,以及飞利浦娱乐影音产品等。

  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吴曲波,区领导张志华参加活动。

  文/程泉 桂艇 陈卓 陈笑海 廖伟和

  图/左佛


【我要纠错】【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