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招聘 比亚迪 产业 机器人 汽车城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走进深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学党史 |深汕合作区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班开班

1.png

  4月15日,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简称“深汕合作区”)举行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对全区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再强调、再动员、再部署,同时召开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邀请专家作党史主题辅导。

  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党工委书记王延奎在动员讲话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关于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要求,不断推动深汕合作区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全区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行动自觉,坚持“学真谛、学精神”,凝聚新城高质量发展的澎湃动能,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推动深汕合作区管理体制机制创新,探索深圳第“10+1”区在区域协调发展中的先行示范作用,努力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以新城建设的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据悉,本次研讨班为期三天,覆盖全区副局、处级领导干部,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部署,通过分组研讨、集中自学等形式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随后,深圳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教研室主任蒋宗伟博士作《百年党史熔铸人民江山》专题讲座。

  区领导吴曲波、鄞泽生、文维、谢海生、罗力涛、邓凌、张志华,深汕法院、深汕检察院主要负责人,区各单位、市驻区各单位全体公务员,各镇领导班子,区直管企业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参加活动。

  通讯员/陈笑海 陈立

  深汕特别合作区融媒体中心 程泉(深圳商报) 左佛亮 综合报道

  稿件来源:深汕快讯

【我要纠错】【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