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招聘 比亚迪 产业 机器人 汽车城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走进深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深汕合作区又一精装公共住房项目基本完工 可提供442套住房

  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简称“深汕合作区”)正加快“筑巢引凤”步伐,创建“建好房 等人才”良好硬件基础,蓄力打造职住平衡、宜居宜业新城。

  记者近日获悉,深汕合作区人才安居示范重点工程海逸村(一期)项目外立面、室内精装修及室外工程已基本完工,442套公共住房即将集中亮相,成为继深耕村之后的又一重要公共住房民生保障项目。

微信图片_20220117094203.jpg

  海逸村(一期)项目由深汕城投公司开发运营,位于鲘门镇的深汕湾机器人集聚区,紧邻鲘门高铁站,通勤条件便利,可充分覆盖周边产业高端人才。项目占地面积约1.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7.9万平方米,包括2栋29层、1栋30层的单体住宅楼,共有安居型租赁住房442套,配套建设齐全的商业及生活设施,打造集居住、购物、休闲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新兴城市生活圈。

微信图片_20220117094216.jpg

微信图片_20220117094220.jpg

微信图片_20220117094223.jpg

  值得一提的是,海逸村(一期)住宅多为三房,从结构安全到户型空间,从楼栋朝向布局到居住环境感受,均以住户的同理心去建设完善。项目多间样板房采用国内知名品牌,从设计、生产、安装进行全流程打样,最终定调现代、轻奢、简欧三种居家风格,以色调明快、氛围舒适的精致空间承载深汕人才安居乐业的美好愿景。目前,项目的配套商业也已经展开招商策划。

微信图片_20220117094227.jpg

  住有宜居,心有所安。深汕合作区坚持“房住不炒”定位,构建“双六十”住房保障体系,大力推进公共住房建设。目前,区内共有公共住房项目15个,其中,创业村、开元大厦、生活中心等上千套公共住房已投入使用,深耕村约2500套公共住房已竣工验收,除海逸村外,深颐村、深乐村、临安里、临邦里、临富里、临泰里等公共住房项目也在加快建设中。

  通讯员/深汕城投公司 谈卉

  深汕特别合作区融媒体中心 刘淑芳(深圳商报) 林志孟 许凯斯(深圳广电)综合报道

【我要纠错】【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