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招聘 比亚迪 产业 机器人 汽车城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走进深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深汕管理局组织开展小漠国际物流港防台应急演练

  6月23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深汕管理局在小漠国际物流港组织开展2022年港口防台风暨安全生产应急演练。

  本次演练模拟了2022年01号台风“悟空”的登陆情况。根据气象预警,深汕港口运营公司应急指挥部在深汕管理局的指导下,先后启动防台风预警三级、二级响应,各现场应急小组根据应急预案高效开展防台风应急处置,同时实操了人员受伤急救和消防应急环节。在演练总指挥的有序调度下,各演练人员分工明确,有条不紊地完成了门机和件杂仓防台加固、高杆灯降下、救治伤员、人员疏散撤离、排查安全隐患等任务。

图片1.png

图片2.png

  本次演练紧扣港区生产作业实际,程序措施安排得当,进一步提升了港口一线人员的防风意识和应急处理能力,提高了深汕特别合作区港口应急能力的整体水平。

图片3.png

  通讯员:叶群 刘洋(市交通运输局深汕管理局 )

  图:代芸

【我要纠错】【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