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招聘 比亚迪 产业 机器人 汽车城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走进深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视说深汕

十年正青春·飞阅深汕 | 深汕湾机器人小镇蓄势勃发

  在深汕特别合作区建立十周年之际,“深汕视点”持续推出《十年正青春·飞阅深汕》系列策划,以航拍视频展现“飞地”深汕的飞跃之旅。今天,望鹏君将带大家一起“飞阅”深汕湾机器人小镇。

  深汕湾机器人小镇规划面积13.5平方公里,是全国规划面积最大的机器人小镇,也是深圳市人工智能产业示范区和三大人工智能产业聚集区之一,旨在打造集机器人研发设计、孵化加速、生产制造、系统集成、终端应用、展示展览等功能于一体的机器人全产业链特色小镇,是深汕合作区抢占人工智能发展制高点的重要布局,已经引进25家实体机器人企业和3家战略性平台企业。

  目前,深汕湾机器人小镇首发项目——深汕湾科技城的产业部分已完工,正在进行消防验收,预计年中开园。项目投入使用后,不仅可以满足企业办公、研发、生产等需求,还将提供企业服务、文体活动、会议展览等多样化服务。

  下面,就让我们通过“天空之眼”,感受这座“全国最大机器人小镇”正如何蓄势勃发,向人工智能制高点进军……

  

  深汕特别合作区融媒体中心 王玲(深圳新闻网) 张贵 综合报道

【我要纠错】【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