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招聘 比亚迪 产业 机器人 汽车城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走进深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小漠安置区碧海云天花园项目迎来新进展

  近日,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小漠安置区(碧海云天花园)项目完成详勘及清表施工,并将在3月底完成场平工程招标采购,今年下半年为项目开工建设提档加速。

微信图片_20230327111540.png

  小漠安置区(碧海云天花园)项目位于深汕特别合作区小漠镇元新村,南侧背靠王公山,东侧还有湿地公园以及渔港水库。

  项目总用地面积约9.48万平方米,容积率3.1,计容建筑面积约为29.40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为39.87万平方米。其中,住宅建筑面积约为26.63万平方米,商业建筑面积约为1.25万平方米,公共配套建筑面积为1.52万平方米。

  项目由区住建水务局建设,深汕国际汽车城(集团)有限公司代建。项目建成后,可提供2336套住宅,户型面积包含60平方米至180平方米多种选择,配有2581个机动车位、18班幼儿园、文化娱乐、医疗卫生、社会福利和市政等设施,可满足小漠镇云新村、元新村七个村小组村民的安置需求。

  据碧海云天花园代建单位项目负责人吕高介绍,碧海云天花园经过前期的精心设计、规划与筹备,目前正处于概算报批阶段,场平施工单位将于4月进场,下半年计划进入主体建设阶段。项目部深知搬迁村民对新家的期待,将全力以赴把品质凝聚于每一个细节之中,确保工程建设保质保量有序推进,不负每一份殷切期许,为支持深汕汽车城重大项目建设的小漠镇云新村、元新村村民建设宜居品质新家园。

  产业的发展离不开实体空间的供给。深汕比亚迪汽车工业园项目的落地建设,离不开干部职工的默默耕耘和广大群众的支持配合。在区、镇、村土地整备干部的耐心帮助和真诚工作下,小漠镇云新村、元新村村民识大体、顾大局、讲奉献,为了支持深汕特别合作区更美好的发展、为了村民有更美好的生活、为了子孙有更美好的未来,各方正全力支持深汕汽车城小漠重大项目土地整备工作,助力深汕重大产业项目落地建设。

  王公山下,金狮湾畔。山海相依,蓝绿相融。碧海云天花园项目将从这里破土而出,搬迁村民的美好新生活将从这里开启。

【我要纠错】【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