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招聘 比亚迪 产业 机器人 汽车城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走进深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210米深汕绿地商务中心项目正式封顶

 


 1月11日上午,深汕绿地商务中心项目完成最后一次混凝土浇筑,标志着该项目正式封顶,同时刷新了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简称“深汕合作区”)的天际线高度——210米,成为深汕新地标。

1.jpg

  区党工委书记王延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吴曲波出席封顶仪式。受王延奎委托,区管委会副主任文维在封顶仪式致辞。

2.bmp

  深汕绿地商务中心的建成封顶是深汕合作区积极推进政企合作的成果也是绿地集团前瞻布局的丰硕结晶。希望绿地集团持续发挥技术、资本、人才和丰富的商业地产开发运营经验等优势,继续高度参与深汕合作区的建设发展。全区各单位要积极主动服务、靠前服务,鼎力支持配合,共同为深汕合作区加快建设现代化的滨海新区、产业新城、田园都市贡献力量。

3.jpg

  城市综合体的本质,是一个“微缩版城市”,是城市资源的聚集体,带来的是一种全新的都市生活范本。

  早在2017年,深汕合作区就以产城融合发展思路开建特区建发·东部新时代,并谋划引进世界500强企业——绿地集团TOP系产品,打造高端城市综合体。

  2017年12月,绿地集团摘得深汕合作区管委会旁的商业服务业用地。

  2018年2月,绿地集团与深汕合作区管委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书,合作内容包括在该地块建设210米超高层地标建筑——深汕绿地商务中心,为新城高质量发展提供高端办公及商业商务配套支撑。

  深汕绿地商务中心项目规划:

  1栋约210米摩天生态商务大厦、近3万平方米的城市商业MALL、超6.3万平方米的国际公寓、摩天生态商务大厦共42层,包括供企业的总部办公写字楼和国际星级酒店两大板块。

4.jpg

  目前,深汕绿地商务中心2栋公寓已交付,商业MALL已完成星巴克、肯德基、聚美优品、六福珠宝等知名品牌签约,摩天生态商务中心计划2023年3月前完成整体竣工备案。

  深汕绿地商务中心的建成封顶,是深汕合作区建设发展中的重要标志性事件,将积极推动鹅埠先行示范区的功能完善,商圈“CBD”雏形初显,为更多企业和人才提供优质服务。

5.jpg

  地标,像一座城市的“航标灯”。如今的深汕,147米高的特区建发·东部新时代已经建成,设计高度210米的深汕绿地商务中心正式封顶,248米的深投控创新中心正蓄势待发,三座地标将不断刷新“深汕高度”。

  区党工委委员、区党政办主任邓凌,绿地香港企业代表姜忠民、王荐参加活动。

  深汕特别合作区融媒体中心 刘淑芳(深圳商报) 何柏颖 综合报道

  视频/ 林志孟 许凯斯(深圳广电)

【我要纠错】【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