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招聘 比亚迪 产业 机器人 汽车城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走进深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深汕 > 产业信息

倍增发展年|走进深汕比亚迪汽车工业园一期厂区

  驱车从深汕西高速白云仔出口驶出,沿着深汕大道一路向东,驶向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一栋栋拔地而起的现代化标准化厂房映入眼帘,最为瞩目的莫过于深汕比亚迪汽车工业园一期,“好一个‘大块头’项目”。

图片

  深汕比亚迪汽车工业园一期项目位于鹅埠镇,连片占地面积约95万平方米,分为A地块和B地块建设。自2020年9月底以来,项目采取边建设、边投产的形式,大幅提高了项目建设运营效率。

  这里看似一片工地,已有各类新产品不断下线,A地块车间里机器飞转、工人忙碌,B地块工地上人来车往、焊花飞溅……

  目前,深汕比亚迪汽车工业园一期实现6条产线投产,一期现有建设工人约1500人,产线工人与行政人员约1500人。

图片


  记者从区科创经服局了解到,项目A地块共有15栋建筑(包含5栋厂房),目前13栋主体建筑已完成封顶,正在进行装修收尾工程;B地块共有37栋建筑在建(包含11栋厂房)。

图片

图片

  在今年深汕“春风行动”招聘会上,深圳比亚迪汽车实业有限公司为深汕比亚迪汽车工业园一期建设投产,发出新一批岗位需求。成功入职者即可享受五险一金和企业医疗基金,实现医疗健康全保障,入住园区免费4人间,配置全新空调、风扇、热水器、饮用热水、洗衣房和免费WiFi等。 

图片

图片

  此外,员工在园区饭堂每日餐食仅需17元,也可自选各类经济实惠的面食、点心、小炒和火锅等。在工作之余,员工还可免费使用园区足球场、篮球场、羽毛球、台球、乒乓球和健身房等文娱设施,参与公司不定期举办的各类游园、比赛、清凉一夏等活动。

  据了解,深汕比亚迪汽车工业园一期项目为新能源汽车零部件产业项目,进行汽车零部件以及相关配套产业等核心产品的研发、生产与制造,计划总投资50亿元,满产后可实现约100亿元的年产值,提供超过1.8万个工作岗位。

  文/刘淑芳(深圳商报)

  图、视频/莫荣宝(深圳特区报)

  深汕特别合作区融媒体中心综合报道


【我要纠错】【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