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招聘 比亚迪 产业 机器人 汽车城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走进深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深汕 > 产业信息

全面履职提升年 | 深汕湾机器人小镇又有进展啦!


  近日,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简称“深汕合作区”)打造的全国最大机器人小镇的重要平台项目——深汕锐博特创新基地传来好消息,该项目水土保持方案报告书专家评审会顺利召开。

  深汕锐博特创新基地项目位于深汕湾机器人小镇核心区、深汕湾科技城北侧,由区属国企——深汕投控集团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额约24.33亿元。项目功能定位为打造高端定制化的机器人生产制造智能化基地、全球机器人研发创新中心,成为机器人产业、智慧城市、创新生态和高新产业示范区。

  项目总规划用地面积约6万平方米,以河为界分为两个地块,地形较为复杂。评审专家组在现场踏勘的基础上,对项目水土保持方案报告书主要内容进行了审查论证,认为该方案总体可行,并提出改善建议,为水土保持方案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得到更有效实施、降低对周边自然环境的影响和确保项目施工安全提供专业指导。

  据深汕投控集团公司消息,项目水土保持方案报告书编制单位将根据专家意见加快完善该方案。

  通讯员/深汕投控集团公司 宋伟 张新

       稿件来源:深汕视点

【我要纠错】【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