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招聘 比亚迪 产业 机器人 汽车城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走进深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深汕 > 产业信息

深圳比亚迪汽车实业有限公司落户深汕!营业执照颁出

  9月9日上午,深圳比亚迪汽车实业有限公司的营业执照在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简称“深汕合作区”)颁出,标志着比亚迪汽车工业园(深汕)项目正式落地。这个一百亿级产值项目,将为深汕产业新城加速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吴曲波,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办公室行政部总监徐磊共同见证这一时刻。

微信图片_20210910090133.jpg

  百亿级汽车工业园项目正式落地

  注册信息显示,比亚迪在深汕合作区的经营主体“深圳比亚迪汽车实业有限公司”,为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经营范围含汽车零部件及配件制造、新材料技术研发、电子元器件制造、物联网设备制造、新能源汽车生产测试设备销售等。

  今年8月13日,深汕合作区管委会与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决定打造比亚迪汽车工业园(深汕)项目。项目总投资50亿元,达产后预计年产值约100亿元,员工规模达18000人。该项目不仅将对比亚迪的生产经营形成良好的补充,满足企业扩产需求,而且将对深汕合作区的汽车产业链集聚和招商引资起到极大的带动作用。

  营商服务获企业点赞

  比亚迪汽车工业园(深汕)项目是深汕合作区主动承接深圳市产业转移和先进技术转化的重大成果,是全区重大项目攻坚、土地整备攻坚行动的重点服务对象之一。为此,深汕合作区成立比亚迪项目工作服务专班,制定方案,协调人员,按照“企业需要什么就服务什么”的理念,提供全链条、全方位、全天候服务保障,以实实在在的举措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扫除后顾之忧,让企业放心进驻、安心发展。

  近期,市市场监管局深汕局积极靠前指导、帮办服务,先行确认企业相关信息,按照“特事特办、即时审批”的原则,于今天早上8:30打印出“深圳比亚迪汽车实业有限公司”的营业执照,现场全程用时仅20分钟。此外,深汕合作区还提前谋划开展深汕智造城土地平整以及燃气管道、水管道和供电专线铺设等配套服务,为重大项目以最快速度落地奠定基础。

  一系列优化营商环境的举措,获得企业点赞。徐磊表示,在推动深汕项目落户的过程中,深汕合作区的服务意识、服务速度、服务质量,都让公司印象深刻。比亚迪公司愿与深汕合作区携手,促进政企相融、共赢发展。

  区领导,区科创经济服务局、市市场监管局深汕局、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我要纠错】【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