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招聘 比亚迪 产业 机器人 汽车城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走进深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深汕 > 投资深汕 > 发展规划

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一心、两轴、三带、四组团”总体空间布局思路之:“一心”

殷殷期望,擘画未来,开启新篇。 

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正以世界眼光、世界标准,按照智慧城市、海绵城市理念,打造具有国内标杆意义、全球一流水平的特别新城。 

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规划明确“一心、两轴、三带、四组团”总体空间布局思路。

深汕特别合作区,将建设成为是集聚最先进理念、最前沿科技的产业高地;生态优美、诗意栖居的生活福地;多元族群并存、文化交融荟萃的人文胜地。美丽新深汕,一定会是人们共建共享、和谐美好的幸福家园。

这其中,“中心组团”:将打造高端商务区和政务区,重点发展商务金融、政务、公共文化和科技孵化服务业等;面向全球征集50平方公里中心区城市设计方案,确立核心区域未来发展蓝图和愿景。 


【我要纠错】【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