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招聘 比亚迪 产业 机器人 汽车城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走进深汕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规划计划

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深汕管理局关于《深汕特别合作区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10-2020年)修改方案(赤石消防站等项目)》的公告

  《深汕特别合作区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10-2020年)修改方案(赤石消防站等项目)》已经深圳市人民政府批准,现按规定予以公告:

  一、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修改原因

  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近期亟需建设的重点项目(赤石消防站等)分别位于深汕特别合作区鹅埠镇、小漠镇、赤石镇和鲘门镇,经核查,共有379.4218公顷用地不符合深汕特别合作区土地利用总体规划,按相关规定须进行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修改。

  二、调整方案与主要土地调控指标变化情况

  (一)调入地块总面积379.4218公顷,调整前规划为农用地,调整后规划为建设用地。调入地块全部不涉及永久基本农田。

  (二)调出地块总面积379.4218公顷,调出地块调整前规划为城乡建设用地、交通水利用地和其他建设用地,调整后规划为农用地和未利用地。  

  (三)本次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修改,调入和调出地块用地面积相等,在深汕特别合作区范围内实现等面积置换,未突破上级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确定的城乡建设用地控制指标和建设用地总规模。本次规划调整不涉及基本农田,基本农田保护面积不减少。调入、调出地块土地利用总体规划调整前后图详见附件。

  三、公告方式

  (一)网站

  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网站(http://pnr.sz.gov.cn)。

  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管理委员会网站(https://www.szss.gov.cn)。

   (二)现场

  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深汕管理局公告栏,鹅埠镇、小漠镇、鲘门镇、赤石镇政府公告栏,上北、田寮等村委会(居委会)公告栏。


  附件:调整地块土地利用规划图调整前、调整后

1附图-A3图调整前(政务版)20200310(公告)_1.jpg2附图-A3图调整后(政务版)202003010(公告)_1.jpg

  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深汕管理局

     2020年4月23日

  (联系人与联系方式:杨工,0755-22106820)

【我要纠错】【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