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招聘 比亚迪 产业 机器人 汽车城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走进深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决策公开 > 决策预公开

关于公开征求《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建设工程入围和定标工作细则(修订稿)(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告

  为进一步健全深汕特别合作区招投标制度体系,加强国有(含财政性资金)投资建设工程的招投标管理,规范招投标行为,确保招投标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及时协调解决建设工程在招投标工作中遇到的重大事项,我局起草了《深汕特别合作区建设工程入围和定标工作细则(修订稿)(征求意见稿)》。

  现根据《深圳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在市场体系建设中建立公平竞争审查制度的实施意见》(深府办〔2018〕2号)的规定,为保障公众的知情权和参与权,拟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可在2022年9月19日前,通过以下两种方式反馈:

  (一)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仁和楼2栋315室收,联系电话0755-22101238(邮编516400),并请在信封上注明“规范性文件征求意见”字样。

  (二)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zjjjzhyk@163.com。

  附件: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建设工程入围和定标工作细则(修订稿)(征求意见稿)   

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住房建设和水务局

2022年9月7日   

【我要纠错】【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