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招聘 比亚迪 产业 机器人 汽车城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走进深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决策公开 > 决策预公开

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深汕管理局关于《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2022年度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深汕智造城)(征求意见稿)》的公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2019年修正)、《自然资源部关于印发〈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标准(试行)〉的通知》(自然资规〔2020〕5号)、《广东省自然资源厅关于规范土地征收成片开发工作的通知》(粤自然资发〔2021〕20号)的有关规定和合作区实际,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深汕管理局组织编制了《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2022年度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深汕智造城)(征求意见稿)》。现将该方案主要内容进行公示,征求社会公众意见。如对该方案内容有意见或建议的,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署名或加盖单位公章)反馈我局。

  一、公示期限

  2022年11月3日至2022年11月9日

  二、公示地点

  本公示在以下地点同时发布,市民可登陆网站或前往公示地点浏览查询。

  (一)网站

  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管理委员会网站(https://www.szss.gov.cn)。

  (二)现场

  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深汕管理局公告栏,鹅埠镇、小漠镇政府公告栏,鹅埠镇鹅埠村、蛟湖村、田寮村、上北村、下北村、西南村、西湖村,小漠镇云新村、元新村、大澳村等村公告栏。

  联系人:陈工

  联系电话:0755-22106518

  地址:广东省汕尾市海丰县鹅埠镇创富路文贞楼1栋2楼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深汕管理局213室

  邮编:518200

  附件:《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2022年度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深汕智造城)(征求意见稿)》

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深汕管理局

2022年11月3日

【我要纠错】【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