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招聘 比亚迪 产业 机器人 汽车城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走进深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决策公开 > 决策预公开

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农业农村和海洋渔业局关于公开征求《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农村集体资产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为巩固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成果,加强农村集体资产运营管理,保护集体资产所有者和经营者的合法权益,防止集体资产流失,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农村土地承包法》《广东省农村集体资产管理条例》《广东省农村集体经济组织管理规定》等法律、法规和相关规定,结合我区实际,我局起草了《<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农村集体资产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为保障公众的知情权和参与权,提高文件草拟质量,根据《广东省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规定》等规定,现就《<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农村集体资产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社会公众意见。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可在2022年8月18日前,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nynchyyyj_jtjjk@szss.gov.cn。

  附件:1.《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农村集体资产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2.《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农村集体资产管理办法》的起草说明

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农业农村和海洋渔业局

2022年8月3日

【我要纠错】【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