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招聘 比亚迪 产业 机器人 汽车城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走进深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主题服务 > 住房保障

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住房建设和水务局关于临邦里项目(第二批次)配租选房签约的通告

  根据《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住房建设和水务局关于受理临邦里公共租赁住房项目(第二批次)配租申请的通告》,区住建水务局现已完成临邦里第二批次租赁住房资格的核查,结合当前防疫工作要求,现将核查结果、选房签约等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配租名单及房源

  经核查,临邦里项目第二批次共有2家单位及2位个人申请人通过审核,共申请认租房源9套,其中一房户型2套,两房户型7套(详见附件1)。

  本次供应房源根据申请人数,合理调配楼栋,按照满足实际配租原则,集中供应。本次供应房源168套,具体为临邦里3栋第一批次选房后剩余的房源,户型有建筑面积约35平方米的一房一厅户型119套,建筑面积约为60平方米两房一厅户型49套。

  二、配租名单公示时间

  2022年10月21日-2022年10月27日

  三、信息核对

  如发现公示信息与申请情况不符的,请在公示期内持相关证明材料到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住房建设和水务局住房和物业事务中心(鹅埠镇仁和楼1栋2楼202室)进行核准。逾期未提交的,视为认同本次公示信息,区住建水务局将以公示名单安排选房签约。

  四、选房签约有关事项

  (一)选房时间

  2022年10月28日下午16:00

  (二)选房地点

  深汕特别合作区鹅埠镇时尚品牌产业园A区1栋2楼深汕智造城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三)选房流程

  1.签到:请个人申请人持身份证、身份证复印件(验原件收复印件)、申请登记回执;每家单位安排1名住房专员,持身份证、身份证复印件(验原件收复印件)、申请登记回执住房专员授权委托书(附件2提前10分钟到场。在规定的选房时间提交相关证件、资料验证,签到后进入选房等待区。

  2.选房顺序:本次选房顺序采用现场摇号的方式确定,登记顺序号仅用于摇号,并非实际选房顺序

  3.等候:个人申请人或单位住房专员在现场等候选房,并实时关注剩余房源情况。

  4.选房:工作人员按排位顺序呼叫个人申请人或单位住房专员选房。

  5.签订选房确认书:个人申请人或单位住房专员按排序选定住房后,在工作人员现场打印的《选房确认书》上签字确认。

  6.离场:签订《选房确认书》后应有序离场。

  (四)选房规则及放弃选房情形

  1.个人申请人或单位住房专员需按申请需求房源套数进行选房,如无对应面积需求房源的,可按照剩余房源进行选取。

  2.选房时间不得超过5分钟。

  3.选房时间超过5分钟的,则依次排在当前选房场次最后。

  4.有充足的可选房源但不选够申请需求房源套数的,视为本批次的住房需求套数已全部享受。

  5.有以下情形的,视为放弃本次选房:

  (1)排序到位,有其对应面积的房源但未选房的。

  (2)虽选定房源但未在当日签订选房确认书的。

  政策咨询地址: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鹅埠镇仁和楼1栋2楼202室,咨询电话:0755-22101382。

  (五)选房注意事项

  1.现场选房人应为个人申请人本人和申请单位的住房专员。

  2.疫情期间,严控参与人数,仅限个人申请的申请人及单位住房专员到场参加,选房现场须满足疫情防控要求,保持1米以上距离,有疑问请询问现场工作人员。

  3.选房时按照摇号排位顺序依次选择对应户型及建筑面积标准的住房,对应房源选完即止。选房当日现场签订选房确认书,房号一经选定,不得调换。

  4.个人申请人及单位对申报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负责。截至签订租赁合同前,如果入住人员住房、婚姻等情况发生变化的,仍应当如实申报。未如实申报或提供虚假信息的,一经发现,将依据《深圳市保障性住房条例》等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5.本次认租受理截止后至签订租赁合同前,认租家庭住房、人口、户籍、婚姻状况等信息发生变化的,仍应当如实申报;如不再符合申请条件的,将取消配租资格,已选定住房的,不予签订租赁合同。

  (六)入住名单公示及签约

  1.单位申请人:申请单位应当将分配方案(详见附件3)在单位内部公示不少于5个工作日,并于2022年11月11日前将分配方案和入住职工名单(包含电子档)报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鹅埠镇仁和楼1栋2楼202室深汕特别合作区住房建设和水务局住房和物业事务中心,2022年11月7日至11月11日期间,前往深汕特别合作区鹅埠镇时尚品牌产业园A区1栋2楼,与深汕投控集团公司或其委托的子公司签署租赁合同,并办理入住手续。分配方案和入住职工名单逾期未上报、未及时签署租赁合同的,视为自动放弃配租资格。

  2.个人申请:个人申请无需提交分配方案,请于2022年11月7日至11月11日期间往深汕特别合作区鹅埠镇时尚品牌产业园A区1栋2楼,与深汕投控集团公司或其委托的子公司签署租赁合同,并办理入住手续。未及时签署租赁合同的,视为自动放弃配租资格。

  (七)注意事项

  疫情期间,选房签约场地有限,参加选房的人员必须提供健康绿码、行程绿码、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及体温<37.3℃,方可入场。请参加选房的人员,科学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离,做好个人防护,并听从现场工作人员引导和管理,配合做好健康监测。若有发热症状或14天内途经中高风险地区的,请勿前往现场。

  五、投诉举报和监督

  欢迎社会各界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的方式向区住建水务局或深汕特别合作区纪检监察部门投诉举报。以个人名义投诉、举报的应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受理单位将对举报人严格保密;以单位名义投诉、举报的应加盖本单位公章。

  投诉举报地址: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鹅埠镇仁和楼1栋2楼202室,投诉电话:0755-22101382。深汕特别合作区纪检监察部门的投诉举报电话以其公开的信息为准。

  特此通告。

  附件:1.深汕特别合作区临邦里公共租赁住房第二批次配租合格个人及单位申请名单

             2.授权住房专员委托书

             3.关于临邦里项目认租房源内部分配的报告(模板)

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住房建设和水务局

2022年 10月21日

【我要纠错】【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