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招聘 比亚迪 产业 机器人 汽车城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走进深汕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赤河情 > 群团风采

喜迎元宵!区机关妇联化身“红娘”,为单身青年职工搭“鹊桥”牵“红线”

  2月24日晚,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简称“深汕合作区”)机关妇联、区团工委联合深汕税务局开展2021年“特别区 特别爱”单身男女联谊系列活动之“深汕税务场”,在元宵佳节来临之际,为深汕合作区的青年职工提供一个互相学习交流、增进了解,促进友谊的交友平台,帮助他们排解工作压力、放松心情、结交良友,以增强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及归属感。来自区组织人事局和深汕税务局的单身青年职工积极报名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

青年篮球友谊赛和青年才艺展示

两个环节

  一声哨响,区组织人事局和深汕税务局各派出球员上场,比赛如火如荼,每个队员积极跑位,配合默契,在球场上尽情挥洒汗水,展现了青年全力以赴,奋力拼搏的风采。

  比赛实况

比赛结束,双方合影留念

大家来到布置好的联谊地点

此时,准备好的一桌桌烧烤食材

在等着青年们的光临

  活动现场

  青年男女们在主持人的带动下逐渐熟络起来,通过自我介绍并互赠才艺,让大家互换信息,加深了解。此外,活动设计了“你划我猜”“猜灯谜”“抢水瓶”“听歌识曲”“定时爆破”等多个娱乐性、参与性都很强的趣味游戏。现场气氛热烈,男女青年共同参与游戏,相互配合,增加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增进了友谊,展示了深汕青年青春的风采,进一步丰富深汕青年文化生活,拓展青年交友平台。

  才艺展示

活动结束

单身青年如是说

  组织人事局

  田甜

  傍晚的篮球场上映着晚霞,球场上的输赢丝毫不影响我们两队人的情谊,伴随着愉悦的心情我们一起参加了晚上别开生面的联谊交流活动,双方青年男女在税务局准备的各项创意和趣味的活动中破冰渐融,通过这次交流我们不仅认识了更多青年朋友,丰富了我们的业余生活,更是激发了我们更大热情和动力投身至合作区的建设中。

  组织人事局

  卜振荣

  在局领导与深汕税务局领导的精心安排与组织下,我们与税务局同事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联谊活动。首先是篮球比赛,虽然我们最终遗憾落败,但每位队员都尽了最大努力,在场上尽情地挥洒汗水,释放压力。球场上的指挥声、哨声,围观姑娘们欢呼的喝彩声汇聚成今夜最振奋人心的乐曲。在晚宴活动,大家围坐一桌,畅谈人生、碰杯吃肉、观看节目、游戏娱乐,一同在春季的晚风和即将圆满的明月光里享受着下班后难得的惬意时光。

  深汕税务局

  白露露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这次联谊活动便让我们感受到了这种快乐,通过这次联谊促进了交流,增进了友谊,在元宵佳节来临之际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丰富多彩的游戏消除了彼此的距离感,大家畅所欲言,分享工作和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让我更加感受到深汕是一个有友情,有温暖,有活力的大家庭!

  深汕税务局

  许万安

  首先感谢组织为我们这些单身男女提供了一个互相了解、互相交流的平台,在这里,大家能够相会相知,侃侃而谈、增进彼此间的情感。无论是在互帮互助、小试厨艺的烧烤环节,还是各展才华、各显千秋的表演环节,抑或是妙趣横生、笑语连连的游戏环节,我都感到身在一个团结奋进的集体、能够与济济人才相会深汕,实在是我的荣幸。

  

2021年“特别区 特别爱”

系列交友联谊活动

是区机关妇联、区团工委

立足本职

在生活上暖心

当好青年干部“贴心人”

在搭建起交友平台的同时

让更多的深汕职工

收获友情、收获爱情、收获事业

真正扎根深汕

助力建设文明新深汕

后续活动也将陆续推出!

敬请期待哦~


【我要纠错】【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