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招聘 比亚迪 产业 机器人 汽车城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走进深汕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赤河情 > 群团风采

我为群众办实事 | “火焰蓝”与“志愿红”携手净化圳美绿道

  5月25日,深汕特别合作区消防救援大队鹅埠特勤消防救援站党支部与广东深汕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守护绿水青山、共建美丽深汕”主题党日暨党建共建活动,约50名“火焰蓝”与“志愿红”共同净化“圳美绿道”,用实际行动响应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号召,让党旗在深汕合作区的绿水青山中高高飘扬。

图片1.png

  活动分四组开展,由区消防救援大队指战员担任教官。四只队伍协力配合清洁“圳美绿道”,将废弃包装纸、塑料瓶、散落树枝等捡入垃圾袋,并发挥四个队伍不同的功效。

  本次活动是区消防救援大队“火焰蓝”与深汕投控集团公司“志愿红”的第一次共建,携手净化了“圳美绿道”,让深汕合作区这道风景线更加亮丽。

  通讯员:深汕投控集团公司文/赵晓玲 图/王彤 莫燕棋 视频/刘雅文

【我要纠错】【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