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招聘 比亚迪 产业 机器人 汽车城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走进深汕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赤河情 > 群团风采

入党“第一课”,深汕合作区2021年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开班啦!

  为加强党员发展对象的教育培养,提高新发展党员的质量,9月8日,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2021年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班顺利开班!

  受区领导委托,区组织人事局常务副局长严继东同志主持开班仪式并在动员讲话时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这个重要的历史时刻,接受党组织集中培训有着非凡的意义。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砥砺品格。要珍惜这份荣誉,在政治上、学习上、工作上、生活上积极努力,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要端正学习态度,珍惜机遇、身心融入,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切实将培训的成果综合运用到工作生活的实践中去。要增强党性修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培养学习能力、技术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创新能力,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为合作区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新区、产业新城贡献智慧和力量。

  全体学员参观了东江潮红色文化博物馆等红色教育展馆。一幅幅生动的图片、一份份珍贵的文件、一件件斑驳的实物,在解说员的讲解下活了起来,学员们一路参观、一路聆听,重温了党的奋斗历程与光辉历史。

  创新培训手段,将集中授课、参观学习、交流研讨和考试考核等方式相结合。培训师资力量强大,邀请到市委党校的教授为学员授课,围绕《学习新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主题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全方位多角度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保参训学员从思想上、工作上、行动上入党,以昂扬的奋斗姿态投身到深汕合作区大开发大建设大发展的浪潮中。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学员们纷纷表示,将会端正入党动机、学习态度,高质量完成培训任务,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利用这段宝贵的经历充分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争取早日实现自己的理想,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共党员。

【我要纠错】【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