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招聘 比亚迪 产业 机器人 汽车城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走进深汕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赤河情 > 群团风采

共赏圆月,喜迎中秋!区机关妇联牵线深汕单身男女拥抱幸福

  

  深汕单身青年齐相聚

  9月17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简称“深汕合作区”)机关妇联联合华润电力海丰公司在小漠镇沙滩举办2021年“特别区 特别爱”单身男女联谊系列活动之“华润电力海丰公司场”,为深汕合作区单身青年职工提供一个互相学习、增进了解的交友平台,在这片热土收获友情、收获爱情。活动吸引了90余名来自区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单身青年报名参加。

  活动在活泼欢快的音乐声中拉开序幕。海丰公司副总经理刘仰广对青年朋友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青年朋友们在活动中主动播下友谊的种子,努力收获美好的爱情。

  青春聚会和美丽邂逅

  “球来球往”“球行万里”“两人三足”“勇闯雷区”……这些充满乐趣的互动游戏,迅速打破现场单身青年之间的隔阂,搭建起互相认识、沟通的桥梁。“篝火群舞”环节,青年们围成一个同心圆共同舞蹈,在整齐的步伐和欢快的呐喊中展现出真诚、乐观、积极向上的青春风貌。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笑声、掌声不断。

  据了解,今年以来,区机关妇联持续发挥妇联组织的作用力、战斗力、影响力,依托妇联阵地,立足广大单身男女需求,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系列活动。2月份以来,区机关妇联每月举办一次“特别区 特别爱”单身男女联谊活动在搭建起交友平台的同时,让更多深汕单身男女真正扎根深汕,融入深汕大家庭,提升个人和家庭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我要纠错】【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