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招聘 比亚迪 产业 机器人 汽车城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走进深汕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赤河情 > 群团风采

“党在我心·我心向党”歌唱比赛圆满落幕!深汕这些“宝藏歌手”获奖......

  重温红色经典,唱响红色主旋律。11月17日,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简称“深汕合作区”)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党在我心·我心向党”歌唱比赛颁奖典礼圆满举行!

微信图片_20211122113045.jpg

微信图片_20211122113055.jpg

  此次活动,历时5个多月,吸引来自全区各行业的人参与,他们有的是老师、企业职工、机关干部、基层工作人员、个体商户老板......经过激烈的线下海选(初赛)、复活赛,超过15000人参与的线上投票,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 ,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0名。

  活动过程中,每位参赛选手都以饱满的热情倾情放歌。《红旗飘飘》《永远跟党走》等一首首镌刻着时代印记的经典歌曲从舞台上从视频中传唱出来,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祝福。活动更进一步激发了我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热情,勇争一流的强大动力。

  现场,区党群服务中心(老干部服务中心、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主任、区团工委负责人聂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颁奖典礼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微信图片_20211122113104.jpg

微信图片_20211122113110.jpg

  颁奖典礼现场,聂挺表示,选手的演唱曲目紧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歌颂共产党,讴歌新时代。希望深汕广大有志青年立足合作区,组织和带领更多音乐爱好者参与到艺术创作中去,打开音乐事业对外宣传窗口,建设文化前沿阵地。

  据悉,“党在我心·我心向党”歌唱比赛是深汕合作区“十个100、十项安排”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由区组织人事局主办,区团工委承办。

微信图片_20211122113116.jpg

【我要纠错】【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