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招聘 比亚迪 产业 机器人 汽车城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走进深汕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赤河情 > 群团风采

钢琴考级?舞蹈体验?区妇联文体业余特长班由你定

  为传达贯彻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以下简称“深汕合作区”)党工委、管委会对全区广大妇女的关心关怀,组织开展好2022年“三八”国际妇女节庆祝活动,近期,深汕合作区妇联印发《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妇女联合会关于开展2022年“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庆祝活动的通知》(深汕妇通〔2022〕6号),其中提到,为进一步丰富女干部职工的业余生活,培养健康向上的文体兴趣爱好,振奋精神面貌,提升综合素养,区妇联计划面向区直单位、市驻区各单位及四镇妇联女性干部职工举办文体业余特长班,定期邀请专业的瑜伽老师、钢琴老师等进行授课,营造“团结、活泼、健康”的氛围,让干部职工以更好更强的身心状态投入到工作生活中。

  为更好地为区镇女干部职工提供高效、精准的优质服务,区妇联特开展此次摸底调查。您和她们的建议将推动“新时代 新深汕 新女性”主题系列活动更广更深更实落地。非常感谢您的关注、配合与支持!

  本次问卷调查截止时间:2022年3月8日

图片

  内容来源:深汕特别合作区妇女联合会

【我要纠错】【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