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招聘 比亚迪 产业 机器人 汽车城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走进深汕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赤河情 > 群团风采

免费!一对一!深汕合作区首个“舒心驿站”心理咨询室接受预约!

  我家孩子厌学、叛逆,现在和他关系很紧张......

  结婚后家务活都是我干,虽然他工作忙,但内心也需要他关心一下......

  现实生活中你可能会,为了孩子的学习教育,而焦虑不安,为了家庭分工不对等,而争吵不断,为了长辈不同的生活理念,而不知所措......

  但是,你知道吗?生活对有的人而言可能是杯香醇美酒,但对有的人来说,可能却是一杯苦涩的咖啡。但我们可以试着在咖啡中加糖加蜜,去缓和那份苦涩,减少那份焦虑,除去那份困惑,让身心在和谐的家庭关系中得到慰藉,让家庭在积极的沟通交流中得到安宁。

  为更好疏导您的苦恼,解决您的困扰,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妇联(以下简称“区妇联”)联合深圳市龙岗区心理咨询协会,引入专业咨询团队,采取驻点预约咨询服务形式,在区党群服务中心(邻里中心三楼)开设首个“舒心驿站”心理咨询室。现面向辖区广大妇女群众,推出“幸福家园”家庭关系咨询服务。

  服务范围

  不管你是吐糟养育的苦水,还是释放工作的压力;

  不管你是想修补亲密关系,还是想自我释怀。

  请线上预约咨询服务,来“舒心驿站”,打开心灵大门,一起唤醒内心掩藏已久的真实感受,激发生命的能量。幸福,从心开始,从现在开始!

  在这里你将获得,项目团队一对一的咨询辅导,一次重新认识自己的机会,一个释放自我压力的空间,一份体验幸福生活的能量。

  心理咨询师介绍

  齐岩:广东省心理卫生协会危机干预专委会委员、全国首批高级社工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深圳市首批中级督导、高级家庭教育指导师、FFIT萨提亚家庭治疗师、初级心理沙盘游戏师、社会心理健康指导师。从业十二年,擅长咨询个人体验、情感创伤、婚姻家庭、亲子关系、青少年成长、危机介入个案管理、人际关系困扰及个人成长团体等。个案咨询3000+个小时,在全国各地开展家庭关系团体课程、工作坊200余场。

  周文坤:广东省高级社会工作师评审委员会委员、全国首批高级社会工作师、高级家庭教育指导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国家二级企业培训师。拥有十二年社会心理服务经验,一直深耕家庭服务领域,擅长亲子教育咨询、婚姻家庭咨询等。个案咨询2000+个小时,开展过上百场家长成长课堂和亲子活动。

  郎海凤: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国家中级社工师、高级婚姻家庭指导师,基于积极心理学的幸福家庭种子讲师。经过系统式家庭治疗、精神分析治疗培训,擅长亲子教育咨询、婚姻家庭咨询等。个案咨询服务2000+小时,开展夫妻、亲子等主题工作坊100余场。

  预约咨询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申请,并在申请的时间段前往区党群服务中心(邻里中心三楼),专业驻点咨询师将为您提供一对一服务。(您的信息仅用于预约咨询,由第三方专业机构直接保管,并严格保密)

图片

  温馨提示

  1.本服务为公益项目,不收取任何费用。

  2.服务过程中,项目团队一对一咨询,坚持保密原则,保护您的隐私。

  内容来源:深汕特别合作区妇女联合会、深圳市龙岗区心理咨询协会

  整理编辑:深汕妇联

【我要纠错】【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