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汕网首页    2020年1月12日  星期日
移动版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献礼揭牌两周年 | 今天,华润置地摘得深汕合作区中心区19.85公顷首块商品住宅用地
2020-12-17 09:52:43


12月16日,在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简称“深汕合作区”)揭牌成为深圳第“10+1”区两周年之际,深汕合作区中心区首宗商品居住用地成功出让,竞得人为华润置地控股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润投咨询有限公司。这是深汕合作区今年启动中心区建设以来的又一喜讯,该项目建成后,将助力中心区加快打造现代化高品质城区,进一步完善新城配套。

 未命名_副本.jpg

  最新公开资料显示,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委托深圳交易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以挂牌方式公开出让该C2020-0005宗地的使用权。C2020-0005宗地位于深汕合作区中心区望鹏山西侧,土地面积19.85公顷,建筑面积约为47.61万平方米,由深圳市润投咨询有限公司以14.79亿元竞得。

  22.jpg

 33.jpg 根据深汕合作区总体规划,50平方公里中心区是全区未来的高端政务区和商务区,是政治、文化和科技中心,在新城“一心四组团”整体空间布局中占据重要的主导地位。深汕合作区中心区建设已被写入今年的市政府工作报告,是深汕合作区高度重视、大力推动的重点工作。3月18日,中心区正式启动建设;8月6日,中心区建设指挥部揭牌,进一步明确重点工作任务和职责分工。当前,中心区建设多点开花,望鹏山公园、科教大道等主干道路、临邦里等公共租赁住房项目正同步推进建设中,努力开创深汕新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44.jpg

  华润置地方面相关负责人表示,华润置地对深汕新城未来发展空间充满信心,他们将充分调动作为央企的资源,借助华润集团平台优势,选优配强团队,深度参与深汕合作区大开发大建设大发展,助力深汕合作区打造现代化国际性滨海智慧新城。( 深汕特别合作区融媒体中心 程泉(深圳商报) 张贵  通讯员/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深汕管理局 黄媛 吴思瑶)

相关稿件: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