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汕网首页    2020年1月12日  星期日
移动版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献礼揭牌两周年 | 看特色“都市乡村”!深汕合作区加速推进187个自然村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2020-12-18 09:37:35
  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简称“深汕合作区”)是深圳唯一拥有农村的区域,也是全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主阵地。当前,深汕合作区正加快落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345-187工程”工作方案的目标任务,推动全区34个行政村、5个社区、187个自然村全面实现乡村振兴。

12月16日,在深汕合作区揭牌两周年之际,南方都市报APP发布了以《看特色都市乡村!深汕合作区推进187个自然村实现乡村振兴》为题的航拍视频,展现深汕合作区乡村振兴建设成果。一起通过画面来欣赏一下深汕合作区“都市乡村”风光。

  


  记者/王睦广  摄像/胡可 通讯员/李晓慧  视频编辑/剪辑杨雪



相关稿件: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