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汕网首页    2020年1月12日  星期日
移动版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中国台湾美食遇上古典民俗,罗湖东门元宵花灯会热闹极了
2023-02-07 09:25:44

  游园花灯、情缘相会、年俗美食……2月4日,道地中国台湾味,东门乐元宵——罗湖区元宵佳节中国台湾美食游园花灯会热闹开幕,该活动将于2月5日元宵节后结束。

  本次游园花灯会以年俗美食、元夜互动、非遗文化、情缘相会、古风年趣等为内容,为市民带来了一场热闹非凡的闹元宵系列活动。现场的中国台湾小吃琳琅满目,不少“吃货”市民为此驻足品尝,大块朵颐。

  元宵灯会点亮夜晚,市民朋友手捧美食边吃边逛花灯会惬意十足。据悉,本次游园花灯会结合东门街道特有的古典建筑风格,以思月书院为代表的古典建筑群落作为背景,大面积布置古典韵味花灯,实现古典文化与现代文化相融,市民朋友沉浸式享受热闹、喜庆氛围。

  据悉,东门街道将高起点谋划步行街升级改造、东门商圈业态提升、消费升级,深化惠企服务体系,努力为东门商圈企业发展和市场良性循环“保驾护航”,助力东门活力时尚消费街区创建,助力罗湖高质量发展。

  深圳晚报见习记者 黄馨莹 实习生 何津芮

相关稿件: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