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招聘 比亚迪 产业 机器人 汽车城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走进深汕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深汕湾 > “飞地”瞭望塔

“飞地经济”合作模式“筑”力乡村振兴

  1月28日,陕西省澄城县2023年第一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暨澄城海鹰汽车零部件生产项目开工仪式在丹澄产业园举行。

  该项目由镇江本土企业——江苏海鹰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1亿元,引进20条国内领先水平的智能化流水线和一条先进水平的涂装线,同时配套建设集营销、研发、模具、检测于一体的四大产业中心。将于今年6月建成投产。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产值5000万元,利税600余万元。该项目成功落地是丹澄两地招商“飞地模式”合作的典型,早在2020年渭南市第一家在结对地区设立的招商服务处在丹徒区设立,设立招商服务处是近年来澄城县委、县政府狠抓招商引资“一号工程”,深化丹澄协作、加快共赢发展的重要举措。

  下阶段,丹徒区将把对口帮扶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紧抓好抓实,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加快推动“飞地经济”——丹澄产业园成为两地产业联动、产业梯度转移的主阵地,继续以突出高质量发展为导向,聚焦项目为王,把项目建设作为主引擎,着力引进一批汽车零部件生产配套企业入驻园区,推动合作水平不断迈上新台阶。

  (记者 赵平)

【我要纠错】【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