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招聘 比亚迪 产业 机器人 汽车城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走进深汕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深汕湾 > “飞地”瞭望塔

惠企项目赋能“飞地经济” “走出去”打造“无限园区”

  2020年以来,苏州工业园区以苏宿工业园区拓园、苏相合作区深化合作为契机,大力发展“飞地经济”,为区域开放再出发插上腾飞的翅膀。在此背景下,由苏州宿迁工业园区劳动保障和社会事业局主办、新建元控股集团旗下园区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新建元圆才)承办的2021年度苏宿工业园区企业“千名班组长培训”项目正式拉开帷幕。10月26日,项目首期培训在可成科技(宿迁)有限公司举行,来自苏宿工业园区400余名一线班组长参加。

  “千名班组长培训”项目是苏州工业园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局推出的一项惠企培训项目,旨在围绕区域发展目标,进一步提升技能型人才管理水平,引导技能型人才在企业中发挥更大作用。根据统计,自2011年项目启动至今,已完成了上万名苏州工业园区企业一线管理人员的培训。新建元圆才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将这一品牌培训项目复制到苏宿工业园区,目的在于为苏宿工业园区培育具有规模的蓝领管理人才群里,为苏宿工业园区可持续发展提供助力。

  在本次为期三天的培训中,课程围绕教练式员工辅导技能这一核心内容,通过角色扮演、案例工具、体验活动、互动分享方式,在帮助学员掌握教练式管理知识的同时,积极切换员工在管理中各个角度的思维心态和行为准则,从而主导形成运营良好的基层团队。

  截至今年年底,该项目还将举办一系列专题培训,参与培训的苏宿工业园区企业一线班组长人数预计将超过千人

【我要纠错】【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