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谭新
留言日期:
2022-09-29
主题:
咨询农业果树管理类就业指导
内容:
领导: 您好,我是来自四川的。想在咱们深汕寻找一个能发挥自己技术的岗位。做果树技术管理3年了。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09-29
答复时间:
2022-10-11
答复单位:
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统战和社会建设局
答复内容:

  网友您好:

  9月30日,我局劳动管理科工作人员已致电您,就您提出的咨询进行解答。

  您表示想进入政府单位或者国企从事果园种植或园艺工作,工作人员已建议您关注我区官方网站“深汕网”、招聘网站上深汕特别合作区相关国企的招聘信息。您还可关注我区官方网站“深汕网”发布的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考公告,寻求合适的岗位。

  此外,我区高度重视稳就业保就业工作,采取系列措施为劳动者提供就业支持,如定期举办“春风行动”招聘会、社会招聘和校园招聘等线上、线下各类招聘活动。您可关注我区官方网站“深汕网”和官方微信公众号“深汕视点”发布的相关招聘活动信息。

  目前,我区正积极谋划“深汕网”就业创业版块,完善就业招聘平台建设,定期发布岗位信息、招聘活动等资讯,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供需平台,促进未就业人员实现充分就业。

  感谢您对深汕特别合作区的关注与支持。如您还有其他疑问和建议,可致电区统战社会建设局劳动管理科(联系方式:0755-22100707)。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