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郭汉泉
留言日期:
2020-10-06
主题:
关于深汕合作区赤石镇大安村委新杏村1号旧房屋原址加固维修申请的问题
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请问本人于2020年8月6日,申请赤石镇旧房屋原址加固维修的申请表已经到镇城乡办审核,为何至今没有回复?申请表已提交村小组两个队长签名加盖公章、村委书记签名加盖公章、驻队工作组审核签名,镇城乡办负责人收取原件,然后他来我旧房子周围拍照确认,申请原件现在已经提交到该部门(镇城乡办),现在申请环节到哪一步?申请为何至今没有进展?申请事由是:旧房是泥砖,瓦面。因为久无住,崩漏,居住不安全,现在用火砖墙,加固维修。旧房屋占地面积320平方米,旧房建筑面积180平方米,东至路,南至路,西至晒谷场,北至田地。加固维修类型是木板加水泥面,用途是住人。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11-06
答复时间:
2020-11-06
答复单位:
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党工委、管委会
答复内容: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经核查,我区相关部门并未收到您提及的相关申请材料。建议您首先与镇政府进行核实一下,此前提交的申请表的报送情况。如有其他需要,您可以电话咨询(0755-22101236)我区相关工作人员。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