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留言日期:
2021-01-29
主题:
关于“离深”的定义
内容:
《深圳市教育局关于做好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假期工作安排的通知》指出:“各类学校、幼儿园教职员工和学生原则上留深”。那么,从深圳市区前往深汕特别合作区是否属于《通知》所说的“离深”范畴?请解答,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2-05
答复时间:
2021-02-05
答复单位:
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党工委、管委会
答复内容:

  网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回复如下:经与市疫情防控有关部门沟通确认,从深圳市区到合作区(中途不下车)不算离深,途中如有停留则算离深。如您确有出行需要,建议采取点对点直达的交通方式,中途不停留。鉴于疫情防控政策随疫情形势发展呈动态变化,后续具体政策以官方发布信息为准。欢迎您关注合作区官方信息发布平台深汕网(http://www.szss.gov.cn/)、深汕视点(ss_news_eye)。感谢您对合作区各项建设发展事业的关注与支持。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