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郑慧欣
留言日期:
2021-02-24
主题:
深汕百合外国语学校
内容:
尊敬的管委会领导 您好!我目前在合作区深汕湾机器人小镇工作,已在深汕湾智苑购房,深汕目前仅有南山外国语学校(鹅埠),后门周边缺乏教育配套,早前已知,百合外国语集团选址在高铁附近建立12年一贯制学校,但是目前进展。小孩想接到深汕合作区上学,就近照顾,兼顾工作与孩子教育,但是教育问题得不到实质性的解决,万分焦灼。还希望管委会领导,可以加快后门镇教育的发展,让新一代合作区人早日安家立业。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2-24
答复时间:
2021-02-26
答复单位:
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党工委、管委会
答复内容:

  网友您好,您的留言建议收悉。我区党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您所反映的问题。为持续提升合作区教育教学质量,向幼有善育、学有优教目标不断前行,我区印发《深汕特别合作区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开展“教育强基计划”。高标准、高规格建设西部组团深圳南山外国语学校(集团)深汕西中心学校(已投入使用)、东部组团深圳百合外国语学校深汕学校;推进建设南部组团十二年一贯制学校,中心区组团南外深汕高中部、深汕实验学校,北部组团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深汕校区等,分批改造提升现有中小学、幼儿园,优化提升全区办学条件,持续引导优质教育资源集聚深汕,力争让每一位深汕人都享受到优质的教育资源。十分感谢您对合作区建设发展的关注与支持。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