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招聘 比亚迪 产业 机器人 汽车城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走进深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深汕 > 宜游深汕

春运“保畅通”!深汕合作区10处道路变平整

  为确保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简称“深汕合作区”)人民群众能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市交通运输局深汕管理局全力保障全区居民在春运公路出行中“行得好、行得安全”,对区内部分道路开展了小修工程。

  道路交通安全关系到区内居民日常出行春节前夕,市交通运输局深汕管理局组织道路养护单位对辖区道路进行巡查。巡查时发现,深汕大道西行崇熙环保科技工业园段、大黄段下北村乡村农家菜段、叶大段叶舟山村村口段等10处水泥混凝土路出现水泥板块破损、碎裂等问题。针对该情况,市交通运输局深汕管理局立即召开会议确定具体维修措施,并督促道路养护企业尽快实施,力保在春节前完工。近日,该局传来喜讯——深汕合作区10处道路小修工程已全面完工,并完成验收。

  原本破损的道路变得平整畅顺,道路中间的标线清晰明了,这是道路小修过后,人们对焕然一新的道路的第一印象。“现在道路变得靓丽了,看着心情都变好了。”附近的居民说。

  据介绍,本次工程总维修面积为4377.32平方米,共10处道路,内容包括路面修复、交安设施完善等。接下来市交通运输局深汕管理局将持续做好全区道路养护,加强交通执法和对泥头车等重型车辆的管理,以“钉钉子”精神持续抓好道路品质提升工作,打造干净整洁的道路环境。(市交通运输局深汕管理局 叶群 )

叶大段叶舟山村村口施工前

叶大段叶舟山村村口施工后

大黄段下北村乡村农家菜水泥混凝土路面施工前

  大黄段下北村乡村农家菜水泥混凝土路面施工后

【我要纠错】【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