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招聘 比亚迪 产业 机器人 汽车城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走进深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深汕管理局举行饮用水源保护宣教活动

  为落实《2024年深圳市饮用水源保护“雨季行动”专项工作方案》,近日,深圳市生态环境局深汕管理局组织开展了“守护饮水安全 共享绿美深汕”饮用水源保护宣教活动。

图片1.png

  本次活动围绕深汕特别合作区小漠水库、泗马岭水库、下径水库、窑陂水库、三角山水库、赤石河水源地周边20余个村庄策划了6条宣传线路,将多功能宣传车开进村头巷尾开展宣传,打造流动的护水宣传阵地。

  流动宣传车车身醒目地张贴了饮用水源保护的宣传海报,循环播报《广东省水污染防治条例》中有关饮用水源保护的法条,向广大居民普及相关法律知识以及违反规定应承担的法律责任。

图片2.png

  在人流密集区域,宣传车驻点播放宣教纪录片,通过直观的案例展示和生动的解说传递出饮用水源保护的重要意义。还有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组织互动问答游戏、发放科普折页,为群众答疑解惑。

  下一步,深汕管理局将进一步加强辖区饮用水源保护工作,消除环境风险隐患,同时加强饮用水源保护宣传力度,充分发挥群众监督力度,形成全民护水的良好氛围。

  (图文/市生态环境局深汕管理局 何婕)

【我要纠错】【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