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招聘 比亚迪 产业 机器人 汽车城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走进深汕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赤河情 > 赤城情·奋斗者

深汕姚琪:这里定当不负有志者的青春年华

  深圳公务员作为这座城市的建设者、服务者,他们朝气蓬勃、忠诚担当、守正创新、专业高效、公信尚法、务实勤勉、孜孜创造,为这座城市的伟大蝶变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为呼吁更多怀揣梦想的年轻人加入公务员队伍,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建功立业,让人生焕发出奋斗者的光彩,深圳市委组织部特推出“我是公务员栏目”,细说公务员的日常和体悟,以此展现深圳公务员形象,彰显新时代深圳精神。

  这一期欢迎收听来自深汕特别合作区公共事业局姚琪的工作感悟。从北京大学毕业后,姚琪就来到了深圳。通过2020年广东省定向选调和紧缺人才引进进入深汕特别合作区公共事业局工作,成为了这支务实、肯干、充满活力的深圳公务员队伍中的一员。“来了就是深圳人”一句话,给初入社会的姚琪带来了归属感。而公共事业局的工作也给她带来了无限的成就感。在这个非常接地气的民生部门,姚琪的工作就是致力于推动深汕合作区的民生事业的发展和提升,为当地居民提供更好的公共服务。她深入深汕基层,结合自己所学,努力做好乡村振兴工作。这些工作也在不断催人成长,她说:“深圳公务员队伍,敢为人先,敢闯敢试的特区风范,无时无刻不在感染着我,塑造着我。深圳,定当不负有志者的青春年华。”

未命名_副本.jpg

【我要纠错】【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