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招聘 比亚迪 产业 机器人 汽车城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走进深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考招聘

深汕服务 | 近50家企业600多个优质岗位等着你!求职朋友们看过来

  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简称“深汕合作区”)持续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在巩固全区当前“双零”防疫成果的同时,不断推动营商环境优化。伴随新城建设发展加速推进,越来越多的区内企业对一线技术人才和专业人才的需求日益迫切。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推进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区统战社会建设局策划了2020年深汕合作区首场线下公益招聘会,拓宽就业渠道,强化民生保障,为用人单位和各类人才双向选择搭建平台,促进全区大中专毕业生、农村贫困劳动力就业。

  据悉,此次招聘会将于2020年10月22-24日在深汕合作区创业广场举行,近50家企业将提供600多个优质岗位、5000多个工作机会,虚位以待就等你来!详情请浏览具体企业招聘信息:

扫描或识别二维码了解详情

  通讯员/区统战社会建设局 吴亚东

【我要纠错】【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