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招聘 比亚迪 产业 机器人 汽车城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走进深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区组织人事局召开2023年选调生赴深汕特别合作区村(社区)锻炼见面会

  近日,区组织人事局召开2023年选调生赴深汕特别合作区村(社区)锻炼见面会,区党工委委员、组织人事局局长彭戈出席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31208105028.jpg

  会上,2021年、2022年选调生分享了在基层锻炼的心得体会,2023年选调生代表结合对基层工作的初步认识,就扎实锻炼作了表态发言。同时,与会同志与选调生交流了基层工作经验,做好“传帮带”,做足提前量。

  彭戈同志对2023年选调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过往选调生的工作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彭戈同志衷心感谢市委组织部长期以来对合作区的厚爱与支持,前后选派了4批次85名选调生到合作区,全覆盖参与村、社区基层治理工作。

  彭戈同志强调作为选调生毕业后的“第一站”,合作区是深圳乡村振兴主战场、深圳唯一有农村的区域,亟需选调生在攻坚克难一线上,在农村广阔天地上,勇于突破自我,克服条件困难。

  彭戈同志对选调生提出殷切希望:一是践行初心使命,立足于“一主三辅”产业发展格局,以深圳经验、深圳标准、深圳干劲为“燃料”,努力使自己成为创新驱动的“助推器”。二是保持本领恐慌,练就“看家本领”,扑下身子,融入深汕,做到脚下有泥,肩上有责,勇当“四个尖兵”,打造乡村振兴“先锋队”。三是厚植人民情怀,办实惠民之事,做好民情民意的“联络员”,以深圳年轻一代的真诚、活力,搭建干部与群众之间的“信任桥”。

微信图片_20231208105138.png

  最后,彭戈同志表示深汕基层锻炼是人生中一次刻骨铭心的“参军”之旅,祝愿大家能在新旅程新舞台上雏鹰展翅,大显身手,展现深圳干部的青春风采,携手擘画深汕新时代画卷!

  区组织人事局、农业农村海洋渔业局有关负责同志,四镇组织委员及2021-2023年选调生参加座谈。(通讯员 陈奕萤)

【我要纠错】【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