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招聘 比亚迪 产业 机器人 汽车城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走进深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深汕 > 产业信息

企业动态|“消防超市”将开进深汕合作区

  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简称“深汕合作区”)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消防安全,日前,多部门联动集中排查整治消防安全隐患,加大对各类消防隐患的整治力度,全力提升辖区火灾防控能力。位于深汕合作区鹅埠先行区的兴舞消防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兴舞消防”)依托企业的消防产业基地,专业从事消防产品的设计、生产和销售。目前,该企业正加快建设消防超市,争取尽早实现一站式采购消防设备,为深汕合作区提高火灾防控能力、筑牢“防火墙”再添新助力。

  兴舞消防在深圳第“10+1”区设置的深圳兴舞消防设备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是集消防灭火设备研发、技术咨询、生产制造、销售服务、安装施工于一体的新型科技型企业,致力于成为安全防护专业设备的一体化供应商,发挥兴舞消防在国内消防领域的领航作用。

  为了更好地服务深汕合作区,服务深圳市乃至整个粤港澳大湾区,兴舞消防正加快建设“消防超市”,即以消防设备为主的一站式采购平台,计划引进200多种消防产品,包括各大品牌的灭火器、消防锤、防火卷帘、消防摩托车等,满足用户一次性购买多种消防产品的需要。

  据兴舞消防董事长栗宇印介绍,兴舞消防超市目前已引进50余种消防产品,室内完成装修的面积有350平方米,准备扩建至600平方米,预计8月完工。

  除了出售消防设备外,他们还提供售后安装、维修、保养等一条龙服务。栗宇印表示,随着深汕合作区工业厂房数量增加,市场对消防产品的需求正不断扩大,兴舞消防将严格把关产品的质量,重视产品在使用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全方位保障用户的消防安全。


  此外,兴舞消防还在筹备建立消防培训学校,负责消防从业人员职业技能的培训,为深汕合作区居民的生命安全提供更好的保障。

  图文/南都记者王睦广 通讯员 李晓慧 张贵

  文章转载自《南方都市报》APP

       稿件来源:深汕视点

【我要纠错】【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界面